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玻璃机身火了!大量用户却高兴不起来:摔碎心疼钱包

2017-10-26 10:29 快科技

来源标题:玻璃机身火了!大量用户却高兴不起来:摔碎心疼钱包

今年的手机尤其是旗舰产品出现了几种走势,后壳使用玻璃材质的比例增高、双摄的比例增高、全面屏的比例增高,而且它们往往同时出现在一款产品的设计语言上。

玻璃机身火了!大量用户却高兴不起来:摔碎心疼钱包

近日,PhoneArena考察了玻璃机身的一些细节问题,夸赞其吸睛的质感、温润的手感和对于部署无线充电模块的天然帮助作用。

然而,“福兮祸之所倚”,问题在于,玻璃机身实在是不耐摔,碎壳的概率相较金属和塑料,简直不忍直视。

以iPhone 8 Plus为例,没有Apple Care+的话,碎后壳需要的维修费用高达3288元。

玻璃机身火了!大量用户却高兴不起来:摔碎心疼钱包

所以,在这份1879名网友参与的投票中,超过6成的人都表示自己宁愿牺牲无线充电,也不要玻璃机身;17%的人喜欢玻璃机身,还有21%的人因为无线充电功能,可以忍受玻璃壳。

看来,保护壳又要成为一股新的风潮了……只是,那样的话,厂商打磨手感、费劲研发新工艺材质的意义有何在呢?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作者:万南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