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深渊许愿也有技巧,还没还愿的值得了解下

2017-10-29 00:00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最近深渊许愿活动可谓热度居高不下,当然有顺利还愿的,也有一直兑换通行证却无法达成愿望的,那么深渊许愿有玄学可言吗?这个说起来还是有的,当我们看到许愿数据统计时候就该考虑考虑玄学了。

dnf:深渊许愿也有技巧,还没还愿的值得了解下

当然我们要说的是许愿玄学,对于这个游戏那没一点脸真的是没法去和欧皇拼的,没有脸就要学点玄学了,既然出了深渊许愿活动,那么正好可以从数据统计里面看出一点玄学,也好助自己顺利还愿毕业。

这位玩家也是万年缺万世上衣,只是偶然机会在助手看到了深渊许愿,于是选择了自己最想要的万世上衣。这里不同的就是只选择了万世上衣,并没有贪心的再加上3神器。说到贪心那就得说有些大佬了,五个位置许愿五件万世,你这不是在许愿,这是在做梦啊。

dnf:深渊许愿也有技巧,还没还愿的值得了解下

愿 望总是来的偶然,可以看到这位玩家一发就闪了上衣。这里的玄学在于数据统计的情报站,可以看到哪里爆的上衣多,哪个时间段去刷好一些,莫说玄不救非,但是 出了玄学情报站的数据统计也就有那么稍微高一点概率让我们去试,总比无脑去刷好一些吧,刷深渊毕业的都知道,最需要的总是在不经意间闪出来的,并非你一直 怼就可以有的,别忘了那么多部位该怼到什么时候呢?

dnf:深渊许愿也有技巧,还没还愿的值得了解下

我们都知道充钱多少对深渊许愿的影响,充了钱就能闪光,吃了药剂就能闪光,但是也遇到过药剂过了才闪,充了钱光头是常有的事。这里可以看到这位玩家的90碎片也才16%,刷的深渊不算多,只是善于去发现哪里爆率高,几率在游戏中终究是有的,或多或少我们还是要去考虑。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