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郭明錤:Face ID关键零部件供货已恢复稳定

2017-10-30 10:02 腾讯科技

来源标题:郭明錤:Face ID关键零部件供货已恢复稳定

据外媒报道,台湾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今天在最新的投资报告中表示,今年苹果在iPhone X上遭遇的量产困难问题明年不会再重复了。

郭明錤称2018年的新款iPhone将按时发售,同时明年第三季度iPhone的供应量就会趋于平稳。此外,他还表示驱动Face ID技术的关键部件TrueDepth相机明年不会有大的升级,苹果用的红外相机和点阵投影器等零部件还是今年的产品。

“我们相信,这两个零部件的供应已经相当稳定,因此明年苹果无需更换其他解决方案。”郭明錤写道。

与郭明錤不同,其他分析师认为苹果明年会换装新的“混合镜头”(玻璃和塑料),但在郭明錤看来,这种做法只会让供应链为难,而明年iPhone必须准时上市,不能再跳票了。

此前,郭明錤还预测称明年Touch ID会彻底从iPhone产品线消失,而Face ID将会成为新产品的主要卖点。同时,他认为现在屏下指纹识别技术成本还太高。

此外,郭明錤还表示明年iPad Pro也会用上Face ID。随着关键零部件供应逐步稳定,明年苹果肯定会抓紧时间普及这一巨大卖点。

至于明年的iPhone产品线到底会变成什么样子,我们还不得而知。不过一些消息显示,明年iPhone产品线将添加一款6.4英寸的巨屏产品。(编译/锐志)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