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DNF魔盒新增红字卷亮瞎玩家 增幅活动或将开放

2017-10-30 13:38 人民网

来源标题:DNF魔盒新增红字卷亮瞎玩家 增幅活动或将开放

想必各位DNF的小伙伴们已经怀念起蔡骏在的日子了,毕竟那时候地下城与勇士的 阿拉德大陆,还保持着靠活动肝一身史诗附魔打造的优良传统,就算不充钱你也能拥有一套稀有装扮,可以说每个礼拜的奔跑是我们最快乐的时光,毕竟稀有装扮卷 以及技能宝珠统统都送给你,可是自从史派克和白狐狸加入策划组之后,我这药就没停过,毕竟天天给我送药水,不吃就浪费了!

DNF:魔盒新增红字卷亮瞎玩家,增幅活动或将开放!

特 别是这次DNF更新的魔盒,新增一个+7的增幅卷也好意思来个公告,而且还是帐号绑定的,还不如来个黄金增幅书实在呢,毕竟强打个红字那么贵,只能放那里 等过期了!也有不少地下城与勇士的玩家表示,上回还是+10的绑定增幅卷,这回变成+7的了,下回岂不是要变成+4的了?想想就觉得可怕!

DNF:魔盒新增红字卷亮瞎玩家,增幅活动或将开放!

那 还不如等我的增幅活动吧,毕竟距离上次增幅活动已经有一年了,就连知名DNF玩家旭旭宝宝每次想起自己的海博伦和超大陆的时候,都会想着那个增幅活动,并 且表示增幅活动不存在一年半还不出来的可能性!因为现在很多地下城与勇士的玩家们90A基本都刷齐了,就等着你这个增幅活动增幅了,毕竟增幅实在是太贵 了!

DNF:魔盒新增红字卷亮瞎玩家,增幅活动或将开放!

而且这一次还出现了一个异界新材料,据了解韩服DNF的神器灵魂即将被红玉髓所替代,作为升级圣物的必需品,而且异界的入场次数也变的可以由混沌魔石兑换了,由此可见这是要把增幅红字的材料给变的平民化,或许地下城与勇士即将迎来全民红字的版本?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