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因重大事项停牌

2017-10-30 15:5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0月30日讯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发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公告显示,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恒康医疗,股票代码:002219)自 2017年 10 月 30 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正在筹划收购资产的重大事项,预计本次重大事项达到《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标准。目前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

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信息披露公平,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 14 号:上市公司停复牌业务》等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恒康医疗,股票代码:002219)于 2017 年 10 月 30 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披露相关公告并复牌。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