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良信电器使用闲置募集资金4000万购买金融机构理财产品

2017-10-30 16:1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0月30日讯 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发布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金融机构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公告披露,公司于 2017 年 10 月 30 日与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大证券”)签订协议,以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 4,000 万元购买保本型收益凭证。

公告显示,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7 年 3 月 23 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金融机构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在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实施的情况下,可使用不超过 30,000 万元人民币的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金融机构理财产品。该事项已经 2016 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决议有效期为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一年以内。

附:截至公告日(含本次),良信电器在过去十二个月内使用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平_副本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