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iPhone X送货日期竟然提前 或因黄牛不敢压货了

2017-10-31 09:34 中关村在线

来源标题:iPhone X送货日期竟然提前 或因黄牛不敢压货了

如此前公布的消息,苹果在上周五下午开放了iPhoneX的预购工作,在预购开启之时,由于抢购用户极多,以至于苹果AppleStore一度出现“瘫痪”的状态,很多果粉表示,预购开启之后20分钟仍未打开AppleStore,可见抢购iPhoneX的用户人数之庞大,很多购买用户的发货时间都被延迟到4周左右的时间,不过现在有一些购买用户迎来了好消息。

部分iPhoneX发布时间提前

今天晚间,有用户爆料,自己抢购的iPhoneX发货时间竟然提前了,而且提前了有十几天的时间,原计划是12月2日前才会收到iPhoneX,而现在发货日期最早为11月18日,这样的情况在往年几乎是没有出现过的,对于备货紧张的iPhoneX来说,更是不能出现的情况。

iPhone X送货日期竟提前了 或大面积退货

iPhone X送货日期竟提前了 或大面积退货

网友爆料iPhoneX送货日期竟提前了

为什么会出现iPhoneX出货时间提前的情况?有业内人士推测是iPhoneX的产能得到明显提升,所有很多用户的发货量得以提前,但是仔细分析会发现,并不是所有颜色和版本收获时间都得到提前,而是部分颜色、版本发货时间提前,所以笔者认为应该是iPhoneX出现了大批量用户退货的情况,黄牛党可能是这里面的退货主力军。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