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中国社会科学院“科技金融高级研修班”正式开启

2017-10-31 13:44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0月30日电 近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与龙环商学院共建的“科技金融高级研修班”在中国社会科学院举办2017年开学典礼。

据悉,此次龙环商学院与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强强联合,应市场需求推出“科技金融高级研修班”,旨在帮助学员了解金融知识、熟悉金融运作,提高科技金融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工商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赵卫星博士出席了开学典礼并对高级研修班的设立,以及选择与龙环商学院合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各位学员在“科技金融高级研修班”中学有所得,在今后的工作中为科技金融的健康发展提供助力。

龙环商学院院长崔哲表示,此次与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合作,希望通过两者的优势,对科技与金融进行全面而深入的解读剖析,系统地分析科技金融运营模式和操作方法,为企业融资和金融机构转型提供系统性解决方案,为学员提供科技与金融的全方位专业课程。通过培训让大家学有所成,无论在理论实战能力还是事业发展上都能够再上新台阶。

据介绍,研修班课程分为七大模块,50个课程内容。邀请了国内外著名经济学家、金融家、企业家和商业领袖、著名院校导师等担任主讲教师。首期班的45位学员均为来自银行、信托、保险、财务公司、投资公司、资产公司、证券机构中的高层管理者。除专家学者授课外,研修班还将组织酒会、球赛、成立班级企业等活动,为学员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学员们高层次、多元化的背景,将有助于开阔视野,分享彼此的思想观点。(郝孟佳 李诚贤)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