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太阳控股股东质押1650万股公司股权

2017-11-01 13:3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1日讯 东莞金太阳研磨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发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被质押的公告。

公告显示,东莞金太阳研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XIUYING HU(胡秀英)通知,获悉 XIUYING HU 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被质押,用于投资需求。质押股数为16,500,000股,本次质押占其所持股份比例的60.16%。质押开始日期为2017年10月31日,质押到期日为2020年10月30日。

截至公告披露日,XIUYING HU 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数量 2,742.90 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30.75%;其所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数量为1,650.00 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 18.50%。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XIUYING HU(胡秀英)所质押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其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变更。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