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生物披露董事、高管减持计划实施进展:已减持687300股

2017-11-01 14:2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1日讯 10月31日,浙江花园生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公司董事、高管减持公司股份进展的公告。

公告显示,浙江花园生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7月7 日披露了《关于董监高减持公司股份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17-036),董事马焕政、刘建刚、喻铨衡、监事厉惠英、高管钱国平、刘小平、类高管周洪仁(以下简称“上述董监高”)计划在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累计不超过 1,390,750 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 0.77%。

截至目前,上述预披露公告披露的减持时间已过半。依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 号)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现将预披露的减持计划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QQ图片20171101142538

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QQ图片20171101142554

公告表示,本次减持未违反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本次减持数量在减持计划范围内,减持计划有的尚未执行完毕。上述股份减持实施情况与上述董监高此前已披露的减持意向、承诺、减持计划一致。公司基本面未发生重大变化。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影响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