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男子用百只气球 上演《飞屋环游记》

2017-11-03 09:00 科技日报

来源标题:男子用百只气球 上演《飞屋环游记》

来自英国的38岁冒险家汤姆·摩根将100只氦气球绑在自己的野营椅上,使他得以“乘坐”气球飞到了2438米的高空,在非洲上空飞越了25千米,场景颇似动画片《飞屋环游记》。

摩根用了两天时间将全部气球充满气,在此次成功飞行前,他已经在博兹瓦纳试飞过3次,但都失败了。他说:“主要的问题是要遇到好的天气,而且气球会不停爆破,所以保护气球也很困难。”

在南非约翰内斯堡起飞前,他的气球数量只够起飞一次了,然而他成功了。摩根说,绑着气球飘荡在南非上空的感觉无法用语言形容,“既平静又吓人”。当气球进入逆温层、温度开始上升,摩根开始飞得越来越快,为了安全起见,他慢慢戳破气球,安全降落。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