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iphone X首发 EMS“拂晓递”开启投递新篇章

2017-11-03 09:48 中国网

来源标题:iphone X首发 EMS“拂晓递”开启投递新篇章

今日(3日)零点,iPhone X手机开启中国大陆配送服务。作为苹果公司在中国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在十周年纪念款的iphone X首发中毫无悬念的再次成为投递主力军。从iphone 6到8,中国邮政速递物流陪同苹果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新品发布,在不断的实践总结中,形成了专业、高效的新品定日达服务体系。

大多数企业还未上班,上海市青浦区总经理孟军便开启了首发件投递工作,早上7点,家住青浦区城中东路的胡女士便收到了iphone X。在胡女士看来,作为上海郊区的用户,能够拿到苹果首单,EMS真是太快了!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首发项目,EMS对现有服务流程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与优化,中国邮政速递物流“拂晓递”贵品VIP投递服务再掀新篇章,向亿万大众交上一份令人称赞的答卷。

专业安保 贵品服务多重保障

Iphone X单品价值高,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在新品首发现场提供了专属的安防保障,从站岗位置到站姿,无不体现VIP客户的专有保障服务。所有安保人员在事前进行多次秘密培训,具体产品信息严格保密。全程押运,确保产品能够安全抵达目的地,让每一个果粉都能收到完好无损的产品,是中国邮政速递物流首发任务最重要的目标。

追求细节完美,升华服务水准

为了确保Iphone X能以最快的速度抵达果粉手中,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对首发方案中的每一个细节都追求极致。三轮以上的事前培训、操作现场的班前会、对操作场地每一个位置的精细测算,反复多次的模拟演练,无不体现出中国邮政速递物流服务高端客户项目的能力与品质。

搭建VIP服务总控体系多年沉淀成就100%品质

在过去的几年,中国邮政速递物流一直着力于搭建不同于普通快递服务的专属Control Tower体系,力求为市场中高端客户提供专属、专业、专享的高品质客户体验,以引领全网实现整体服务的持续攀升。中邮供应链团队不负众望,成功搭建VIP总控体系,凭借专业的项目解决方案和精益的服务能力,不仅连续三年圆满完成苹果首发任务,并且每一年都能实现新的突破。2017年,中国邮政速递物流更是实现了iphone8首发及时投递率100%的优异成绩。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正以越来越精细的专业服务来迎接供应链服务市场的全新变化,VIP总控体系、跑道上的仓库、一点发全国的模式……通过不断的挑战与尝试,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在保持与高品质客户发展速度同步的同时,也为战略伙伴的业务发展提供了突破自我的服务支撑,开启了企业服务新面貌。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