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箱哪个牌子最好 老板烤箱R010八种智能模式

2017-11-06 17:55 PCHOME

打印 放大 缩小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除了普通家常菜以外,大家更喜欢多一点花样。而烤制出来食物因为味道香浓,外焦里嫩而备受大家喜爱,那么烤箱自然而然便成为了热销厨电之一了。但是,做烤箱的品牌有很多,那到底烤箱哪个牌子最好呢?

以前,关于“烤箱哪个牌子最好”这个问题一直都没有一个很好的答案 。直到遇见了老板嵌入式烤箱R010,大家都说烤箱老板做的是最好的。

老板嵌入式烤箱R010正面图

老板嵌入式烤箱R010正面图

考量一台烤箱好不好,最重要还是要看一下它的“烤力”。老板嵌入式烤箱R010拥有3D美味管技术,可以从三个方向对食物进行多维加热,让食物的每一处每一面都能均匀的受热,味道更加诱人。加上3D旋转烤技术,能够均衡加热的同时配合自动旋,让食材充满柴火香味。这是其他品牌的烤箱所做不到的。

此外,老板嵌入式烤箱R010从简单解冻、快热到烹饪、强烧烤拥有着八种智能模式。在烤制食物之前,你只需要选择好自己的烹饪要求就好,是不是非常简单方便和人性化呢?

在使用操作中,手工打造的圆形铝合金长把手在开合的时候手感非常好,高温搪瓷内胆不仅经久耐用,而且非常容易进行清洗。容量表现上,60L的大容量可以一次烤制五层食物,满足家庭聚餐所需。安全性防护上,老板嵌入式烤箱R010做的也很好,当腔内温度达到八十度的时候就会自动切断电源,保护和防止橱柜不会发生燃烧的情况。此外,和其他烤箱不一样的是,老板嵌入式烤箱R010拥有彩屏触控,八种菜单模式可以随意进行选择,温度和时间也可以灵活的进行改变。

综上所述,我认为老板嵌入式烤箱R010真的是从多个方面很好的回答了烤箱哪个牌子最好这个问题。果然市面上大家说老板烤箱做的好是一点都不夸张的。所以,以后要是购买烤箱的话,一定要认准老板电烤箱!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