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生活 Brother彩喷打印美好瞬间

2017-11-07 14:07 天极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喜欢漫步于街头,流连于餐厅、咖啡馆的人们不难发现,随着彩色喷墨打印机的普及,照片打印正变得随处可见。美好的影像已不再停留于数码设备之中,将其化为相片已成为人们赋予打印机的使命之一。

手捧一杯暖心的热饮,感受家一般的亲切。同时,弹指间轻松地将生活的美好瞬间化虚为实。这既是生活心境之一,也是Brother希望赋予照片打印的美好内涵。

正如Brother彩色喷墨一体机MFC-J2330DW,不仅是具备A3大幅面、每分钟可打印27页彩印的高性能文印设备,更是人们在家中打印照片、感受生活的理想设备之一。

不再局限于从相机到电脑,再从电脑到打印机的繁琐过程,不再需要复杂线材的连接和操作,只需借助机内强大的无线网络模式连接局域网,在Brother iPrint&Scan手机应用软件中,或在使用苹果的AirPrint打印功能,轻松滑动手指,照片即刻能通过无线的方式打印输出。

打印出的照片承载着美好,也承载着Brother对于品质的执着要求。Brother MFC-J2330DW不仅拥有高于传统家用打印机的4800*1200dpi分辨率,更可在最佳品质下用小至1.5pl的墨滴勾画美好。3000页黑色和1500页彩色打印量,让人们在打印照片时真正还原本真,专注于色彩。

Brother MFC-J2330DW不仅为照片打印而生,还有更多便利功能,让工作中的人们从容面对办公文印:小巧清晰的2.7英寸液晶触控屏提供人性化的操作方式,简化工作步骤;用50页的自动进稿器批量扫描复印,告别一张张扫描文档的枯燥……在家庭和工作中,它正悄悄改变人们的习惯,成为强而有力的后盾。

从工作到家庭,打印的意义和价值正在不断扩充。它正成为人们打造美好生活方式时的重要一员。用画面传达生活的意义,让打印赋予生活的美好。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