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音乐迷的“执念”之选 勒姆森249起售

2017-11-08 08:40 千龙网

双十一狂欢节将至,各大商家进入竞争模式。德系耳机品牌LASMEX勒姆森为发烧友奉上一场不容错过的音乐狂欢趴。

据悉,LASMEX勒姆森HB-65采用了航空级铝材CNC加工成型,表面CD纹氧化处理,有效增强音场密度。基于蓝牙4.1技术,可同时接驳两个蓝牙设备,有效传输距离10米,超强低频,多种色彩匹配,是彰显个性绝佳之选。超长待机无论身在何地,随时都能来一场音乐狂欢。无论是居家旅行、外出办公都很便于携带。双十一期间LASMEX勒姆森HB-65以249起售。

据了解,LASMEX勒姆森H120,头梁采用双层焊接不锈钢条,支架采用高端粉未冶金工艺,不锈钢冲压耳壳,纯手工镜面抛光后PVD真空离子电镀。LASMEX勒姆森L-90,全金属支架,防火级尼龙加纤耳壳,提供更细腻的手感同时增强耳机的韧性。双滚钢珠抽拉式设计,保证耐磨性而又不失顺滑的手感。LASMEX勒姆森L-85,专业级HIFI音乐耳机,开放式声学后盖大大提升音质的通透性,使扩展的高频更流畅,人声通透,层次分明。这些优质产品都会在这场狂欢节进行优惠回馈。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