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见宫主大人》11月9日上线 打造“反套路”武侠喜剧

2017-11-08 10:2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7日讯 11月7日,由搜狐视频和畅游联合打造,亿奇娱乐承制,关智斌、孙雪宁等人主演的反套路热血武侠喜剧《拜见宫主大人》在北京刘老根大舞台召开了上线前的武林大会暨上线发布会。

《拜见宫主大人》是一部以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为大背景的故事,而且是首部以玩家故事为主线的网络剧,主人公穿越游戏世界,反套路打破传统“设定”。而其中,为庆祝《天龙八部》游戏十周年,剧中埋藏了很多忠实玩家的细节,又为这部剧再添感人的走心之处。

kjcq20171106004-5

《拜见宫主大人》将于11月9日起登陆搜狐视频

发布会当天,《拜见宫主大人》幕后的四位大佬们:搜狐视频自制剧中心总监、《拜见宫主大人》总制片人刘明丽;《拜见宫主大人》总制片人、亿奇娱乐CEO田川;《拜见宫主大人》的导演任海涛、郭会中,与在场的嘉宾畅谈了这部反套路狂野武侠喜剧《拜见宫主大人》的诞生过程。

刘明丽表示,《拜见宫主大人》集热血、穿越、游戏、反套路、武术、搞笑为一体,在炫酷特效的加持下,必定是“不一样的武侠剧”。

田川则趁机“倒苦水”:“搜狐视频给的压力很大,他们对品质要求很严格。《拜见宫主大人》去年11月份开始做梗概,做了4个月,期间18次易稿,期间反复讨论,最后才确认这一版。”

据悉,该剧是在横店最热的6-8月拍摄,“演员们每天穿着古装衣服,吊威亚拍打戏,常常有人中暑晕倒。”

虽然创作过程“很痛苦”,但几位幕后主创对该剧非常有信心:“《拜见宫主大人》是喜剧+武侠的创新结合,这在市场上很难得,加之该剧主角不走‘小人物终成大侠’的套路化叙事,而是男女主一上来就武功盖世,观众会非常期待接下来的故事如何演绎。”

每个人在年少的时候都有一个武侠梦,在武侠小说和武侠影视剧伴随下长大的我们,曾无数次在心中描绘过自己的那个江湖,青衫、长剑、骏马,快意恩仇仗剑天涯。但一本正经的武侠随伴随我们多年的成长,却也容易让人“审美疲劳”。据介绍,这一次搜狐视频推出喜剧+武侠结合的《拜见宫主大人》,就是想用不一样的反差与转折,给大家描绘一个新鲜又熟悉的快意江湖,重新找回当年那种对武侠的冲动情怀。

在发布会当天,《拜见宫主大人》曝光了终极预告版VCR,与先导预告的狂野、人物预告的喜剧风不同,终极预告将剧中反套路的元素集中曝光,高反差的呈现了魔王秦斩的“落魄”,武林盟主雨晨的“好运气”,皇二代赵顼的接地气以及西夏宫主清雪的“处处都挨刀”。与印象中武林魔头和皇二代形成了强烈的反差,注定了一出场就与众不同的“人设”。

据悉,《拜见宫主大人》将于11月9日起,每周四晚8:00登陆搜狐视频,黄金会员抢先观看更多剧集。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