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携程托幼所被曝老师殴打孩子涂抹芥末 携程承认监管不力

2017-11-08 15:51 新民网

来源标题:携程托幼所被曝老师殴打孩子涂抹芥末 携程承认监管不力

近日,携程托管亲子园教师打孩子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显示,教师除了殴打孩子,还强喂幼儿疑似芥末物。今天(11月8日),携程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施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合作久了,携程对亲子园确实存在监管不力的问题。

图说:携程亲子园门口 新民晚报新民网 萧君玮 摄

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在现场看到,出事托幼所被称为携程亲子园,位于凌空SOHO漂亮的建筑群底层。事情曝光后,亲子园小小的入口处聚集了很多人。由于今天还有孩子被家长送来,所以亲子园还有小朋友,目前所有教室都有携程内部员工一对一监管。从明天开始该亲子园将会彻底整顿,并考虑更换亲子园的托管方。

图说:记者赶到时,工作人员正将一块写有“社区幼儿托管点”的圆牌从墙上抠下。新民晚报新民网 萧君玮 摄

随后,携程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施琦接受了闻讯而来的各家媒体采访。施琦表示,亲子园内约有一百多位孩子,五个班级。由于合作久了,携程对亲子园确实存在监管不力的问题。从目前的监控来看,事发最小的彩虹班,但之前没有发生比这恶劣的情况。目前包括园长在内,四名员工已在公安处接受调查,包括园长,主教老师,保育员,保洁员,据称打人者为保洁员。从目前了解来看,涂抹的是芥末,但目前动机不详。

图说:携程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施琦接受了闻讯而来的各家媒体采访。新民晚报新民网 萧君玮 摄

此外,施琦还表示,亲子园现在的托管方“为了孩子”学苑,其是有幼教资质的,亲子园所有员工都由托管方招聘。最后,对于未来,施琦表示从自身希望办下去,但是风险客观存在,亲子园之后的命运希望将选择权交给员工、家长。

图说:在亲子园的墙上挂有“师德高尚 爱生如子”等字样的锦旗。新民晚报新民网 萧君玮 摄

而针对网传的员工被开除,施琦表示没有的事。目前,携程针对此事已成立调查组。(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萧君玮)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作者:萧君玮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