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家中关村海创园在房山区挂牌

2017-11-09 08:33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日前,两家中关村海创园在房山区挂牌。中关村海创园以服务海外人才回国创新创业为宗旨,目前已发展成为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成果转化、产业化经营为一体的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2017年中关村共计新建5家“海创园”,其中,房山区此次获得中关村海创园授牌的两家单位为“中关村海聚博源海外人才创业园”和“中关村智汇柠檬孵化器海外人才创业园”。

据互联网金融安全示范产业园总经理马小兰介绍,此次房山区新建海创园海聚博源海外人才创业园,金融特色鲜明,自有投资基金规模10亿元人民币,产业园配套投资基金10亿元人民币,公共服务平台合作投资机构资金达20亿元以上。“园区用于海外高层次人才创业孵化服务面积2.5万平方米,此次获得中关村海创园授牌后,不仅会为入驻企业提供中关村及北京互联网金融安全示范产业园双重扶持政策,还能为房山区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和项目落地提供强有力的政策、资金、人才支撑。”马小兰说。

作为国内首家主打互联网金融安全的产业园区,入驻企业除了能享受到“中关村海创园”的政策红利,还将享受到园区在产业政策、资金扶持、人才服务等方面的配套服务。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范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