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消费体验季开幕 数万种跨境商品打折促销

2017-11-09 08:36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市商务委主办的“2017北京跨境电商消费体验季”系列活动昨日开幕。本次体验季系列活动持续三个月,近30家跨境电商平台及线下体验店线上线下同步展开活动,消费者可根据“2017北京跨境电商消费体验季”电子地图了解身边的跨境体验店。

本次体验季中,来自几十个国家的数万种跨境商品将参与打折促销活动,包含个护美妆、营养保健、进口美食、服饰箱包、潮流奢品等几乎全部品类的跨境商品。体验季系列活动分别围绕美妆轻奢、温馨家庭、时尚格调和智能科技主题,分阶段持续打造特色消费体验。围绕活动主题,线上跨境电商平台持续开展专场促销活动,线下体验店现场举办跨境购物优惠促销活动。同时,每个活动主题依托一家跨境电商体验店或大型商超举办两场主题日活动,每个月双周的周六、周日定期举办。

为直观展现北京跨境电商发展全貌,本次体验季还推出了“2017北京跨境电商消费体验季”电子地图,该地图目前已收录62家跨境电商平台以及线下体验店名录,包含商家名称、店面图片、地址、特色产品等信息。消费者通过电子地图即可直观了解自己身边的跨境体验店,点击地图相应位置即可直达相应的网站主页。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马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