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VAIO S11在京东阐释“秩序之美”

2017-11-10 16:57 比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7年8月,VAIO血脉归来,继今年推出的VAIO S13系列和VAIO Z系列赚足媒体和VAIO粉的眼球后,一年一度的双十一VAIO蓄势待发,再次从美观性和实用性角度发掘,于11月9日推出新款11.6英寸笔记本VAIO S11,此次的新品上市,彰显VAIO继续深耕商用PC领域的品牌追求。

“秩序之美”是VAIO S11的精髓,这份独特的美来自人的思想、情感、行动里对事物的尊重,对自我更高的追求,展现着一个时代潜能的最大发掘,就像无数的水滴汇聚成海,秩序从未改变,变的只是你我行动轨迹里蕴含的力量,VAIO运筹帷幄推出VAIO S11,不管从理念、设计、性能上都充分表达了VAIO的秩序之美。

新款VAIO S11在京东阐释“秩序之美”

VAIO S11,设计传达秩序之美

VAIO S11除了延续“六棱贝”这一典雅外观设计,同时突破传统的束缚,推出珍珠白、月光银、深夜黑、金榈棕四色机身。VAIO要表达的不只是一台冷冰冰的笔记本,他在与你交流,让你挑选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款,这份美是独一无二,是在秩序要求下的极致感观。

新款VAIO S11在京东阐释“秩序之美”

VAIO S11,性能传达秩序之美

作为VAIO系列中的颜值担当,VAIO S11搭载第英特尔酷睿 i7/i5第七代处理器,配备第三代高速SSD,不仅能高效处理专业复杂的工作,还可保持长久稳定的使用体验。

这份独一无二还体现在VAIO S11对续航体验的重视上。新一代VAIO S11在不牺牲厚度与重量的前提下,将续航控制提升,其待机时长能达近12小时。无论是长时间的拉锯式会议讨论,还是重要的博弈式商务谈判,VAIO S11均可支持用户完成持续半天不插电的轻松办公。

VAIO S11不仅延续了传统VAIO S13的可拓展性和功能上的均衡性,同时更多体现了VAIO对于商用生产力工具进化方向的新思考。

新款VAIO S11在京东阐释“秩序之美”

VAIO S11,用户体验传达秩序之美

在达成兼顾效率、稳定、防护、续航、美观的极致前提下,VAIO S11对机身空间进一步整合设计,使机身的纤薄与性能兼具,为用户创造出超凡的使用体验。

新款VAIO S11在京东阐释“秩序之美”

VAIO S11整机约845g,轻薄便携,同时搭配了指纹识别技术,更好地满足了频繁商旅出行人士对于笔记本轻盈坚固、安心携带的要求。此外,VAIO S11在笔记本接口功能的丰富性上也毫不妥协,在仅仅11.6英寸的尺寸下,仍拥有最全的常用数据接口,使用者可根据工作需求将不同的扩展设备轻松接入到VAIO S11上,无需任何额外转接辅助,化繁为简,用笔记本电脑的秩序之美,为商务办公带来了更加广义上的效率提升。

新款VAIO S11在京东阐释“秩序之美”

新款VAIO S11在京东阐释“秩序之美”

*如您需要了解更详细的产品规格信息敬请访问 VAIO 中文官方网站:http://www.vaio-china.com

在很多人的眼里,极度的秩序往往会留下陈旧的刻板印象,但在信息爆炸的时代,严谨的秩序会给你全新的意想不到的体验.有的时候不是我们选择杂乱,而是我们不愿意雕刻秩序,而VAIO S11则意在让你体验秩序与美结合所带来的舒适与变革。

双十一当天VAIO秒杀、新品活动轮番上阵。VAIO S11不仅享有满10000减1000的立减福利,同时前100位成交并好评送施华洛世奇耳机。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