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世俱杯《炉石传说》项目参赛队伍揭晓

2017-11-11 00:03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网易和暴雪联合举办的2017黄金世界冠军俱乐部杯(2017 Gold Club World Championship,简称“2017黄金世俱杯”),将于 11月27日-12月10日 期间举行,8支世界顶尖战队将齐聚水立方,争夺世界冠军的头衔以及300,000美元(约2,000,000人民币)的赛事总奖金。

今天,我们将很荣幸地为大家介绍参加2017黄金世俱杯《炉石传说》项目的所有队伍。

TSM

TSM是一支久负盛名的老牌俱乐部,从2014年开始便开始征战各大赛事。TSM的现役成员中,大家最为熟悉的应该是Cydonia。Cydonia曾在2016年取得过世锦赛总决赛8强的好成绩,赛事经验丰富。在之前的中美擂台赛中,Cydonia在第二轮KOF赛制的对抗中连续击败5位中国选手,帮助美国队取得了胜利。

俱乐部的另一位成员Purple同样是一位不容小觑的实力选手,他凭借在世锦赛夏季赛中的出色发挥,顺利获得了今年世锦赛总决赛的参赛名额。DocPwn同样效力于TSM,他也在世锦赛冬季赛中早早取得了世锦赛总决赛的门票。TSM的整体实力一定不会令人失望。

Alliance

Alliance是一支瑞典的队伍,拥有Orange, Ostkaka及Powder等知名选手。这三位选手的实力都称得上是世界一流水准,Orange在今年的DreamHack Summer上夺了冠,而 Ostkaka更是15年世锦赛的冠军。Orange和Ostkaka都在中欧对抗赛上与中国选手交过手,对于中国选手来说,Alliance将会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Planet Odd

Planet Odd的成员包括Xixo, Surrender和Hoej,他们今年曾经参加了黄金公开赛桂林站的比赛。Xixo当年在天梯榜上的表现十分亮眼,而比赛中同样精彩的发挥帮助他一度拿下了GOSU排行榜上世界第一的位置。Hoej在今年上海的世锦赛春季赛中夺冠,是当之无愧的世界冠军。Surrender则在世锦赛夏季赛中夺冠,近期的状态可谓无人能挡。Planet Odd这样拥有数位世界冠军的俱乐部,毫无疑问会是夺冠的大热门。

Evolution

Evolution拥有着数位明星选手。Pavel无疑是《炉石传说》赛事中的一颗耀眼明星,在取得2016年世锦赛总决赛的冠军后,他又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创造了一系列的佳绩。如果你有关注今年的中欧对抗赛,就一定不会忘记他在赛场上的出色表现以及恐怖的连胜战绩。Evolution的另外两位成员Fr0zen和Old Boy同样都是人气与实力兼备的选手。Fr0zen手握2017年世锦赛总决赛的门票,在中美擂台赛中也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Old Boy在今年的世锦赛夏季赛中有不俗的发挥,我们非常期待Evolution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

Team Celestial

Team Celestial是《炉石传说》项目中的一支老牌劲旅,拥有众多成员。其中最为大家所熟悉的成员 Tiddler(小鱼鱼大仙人)曾经获得过2014年世锦赛总决赛亚军,为《炉石传说》做过许多贡献。Tom 60229是一位来自中国台湾的选手,很早就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并在今年的世锦赛夏季赛中有着不俗的表现。来自荷兰的Mitsuhide同样也是一位赛事经验丰富的老将,并曾在2016年的DreamHack冬季赛中夺冠。Team Celestial会在今年的黄金世俱杯中带来怎样的表现?非常令人期待。

OM

群星云集的OM可以说是目前国内实力最强的《炉石传说》俱乐部之一,无论是中欧对抗赛冠军XHope,黄金超级联赛春季赛冠军JasonZhou,还是夏季赛冠军特兰克斯,都是能够独当一面,并在世界舞台上展现过自己实力的名将。当他们以俱乐部的形式出战,并面对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好手,将会创造怎样的惊喜呢?

RNG

RNG在国内各大赛事中总是占有一席之地,BaiZe是首位杀入世锦赛正赛的女选手,在各项赛事中都有不错的战绩,实力毋庸置疑。Leaoh和KylinS同样也是各项《炉石传说》赛事的常客,且通常都能稳定拥有一个不错的成绩。对于RNG的成员来说,这次黄金世俱杯无疑是进一步走向世界舞台的好机会。

LF

LF的成员全部都是实力强劲的一流好手,可爱小弱鸡曾经在2016中欧对抗赛中击败Kolento夺冠,而驴鸽和Dogggg也都经历过世界锦标赛的历练。几位选手更是国内各大赛事的常客,凭借勤奋的练习和对游戏的独到见解,他们总能在面对强敌时创造佳绩。现在,新的挑战已经来临,LF的成员们这次将会用怎样的精彩表现回报支持他们的观众呢?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