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面屏YOTA3:为用户提供“沉浸式“阅读体验

2017-11-13 09:56 CCTIME飞象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激烈的手机市场竞争,让许多手机厂商不敢冒然创新,在产品设计上跟随同质化趋势。然而,手机圈中也不乏打破常规的手机品牌,他们通过创新,让自身成为行业一股清流。比如来自俄罗斯的手机品牌 YOTA;在经历了两代产品的更迭之后,带来了第三代产品聚焦移动阅读的全新产品YOTA3。

早在2012年,YOTA就推出了首款双面屏手机,拥有100多项墨水屏机双屏控制系统的全球核心技术专利。全新的YOTA3更是中俄科技文化交流项目,中俄两国的顶级团队共同打造,针对YOTA3的产品规划与背面的电子墨水屏体验等问题,YOTA3产品市场副总周祥翔与大家分享了他的想法。

“在中国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用户的需求已经不单单是解决问题,而是为他们提供最符合的创新型解决方案。YOTA3要做的,正是为用户提供移动阅读解决方案!”周总表示。

在YOTA3投射这个问题上,YOTA也听到许多说法,比如:背面的电子墨水屏支持通话功能多好,电子墨水屏不耗电,续航一个星期都不是问题;背面支持拍照多好,可以拍摄出水墨风的照片等等。但是,我们背面的墨水屏最擅长的就是用来为消费者提供‘沉浸式‘的阅读体验,原本就不适合动态的,色彩丰富的,频繁交互,输入性质的社交或娱乐功能。我们不能忽略技术的局限性去谈功能的好与不好,否则即便是功能实现了,也是远远达不到用户心目中的期望水准,从而得不偿失。当然,用户提及率高的APP,YOTA也会适配推向市场。在11月8日晚YOTA双面屏手机CEO张光强直播中,他也提到YOTA3的直通功能,将上线微博、微信读书、知乎、今日头条、浏览器、腾讯动漫等阅读类应用。

YOTA选择让用户得到满足的同时,有更好的用户体验;YOTA3的正面屏用来沟通世界,满足了用户所有的社交和娱乐,背面屏用来对话自己,提供“沉浸式”阅读体验。”

据统计,YOTA3购机人群9成以上为本科及本科学历以上,与其定位的目标用户不谋而合,即高知性人群。YOTA3凭借精致外观和深厚内涵,与喜欢深度沉浸式阅读的人群形成了心灵的碰撞,灵魂的共鸣。相信随着YOTA的不断努力,未来还将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