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英雄技能曝光 “六连闪”助其千里追凶

2017-11-13 14:30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11月10日消息,拳头公司在之前公布了一位全新的英雄——暮光星灵:佐伊,这位萌动可人的角色一经推出便俘获了不少玩家的心。近日这个新英雄在北美的测试服正式上线,它的新技能更是IMBA到不行,它的第二个技能可以拾取地上的碎片,碎片在敌方使用召唤师技能后会掉落,而当佐伊捡起碎片后就可以立即使用。

1

佐伊的这个技能并没有魔法消耗,冷却时间只有0.25秒,短得令人发指,相当于比别人多了不少召唤师技能,如果对方五人使用闪现,佐伊在理论上可以连闪六次,这比EZ还要灵活,追击逃跑无所不能。

2

不过在测试服中佐伊的优异表现也让拳头的设计师看到了,于是直接在这个技能上大砍一刀,修正过的佐伊将只能存储一个技能的碎片,如果遇到不同的技能碎片则会对上一个技能进行覆盖,这一改动大大限制了佐伊的强度,也让操作难度瞬间提升,不过却换来了召唤师峡谷英雄对战的平衡。

在最新的改动中,击杀小兵也有几率掉落随机技能的碎片,这也避免了佐伊在对线中没有敌方使用英雄技能时无招可用的尴尬局面。暮光星灵将会在近期正式上线正式服,感兴趣的玩家可以趁现在多关注测试服的说明和视频,攒够金币后第一时间买回来爽个够。(潘达)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潘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