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至简共享电子秤 微信解锁你的智能健康管家

2017-11-13 11:20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大批共享电子秤降落我国多个城市,一定程度上使得人们健康理念逐步加深,健康体检模式成为城市生活的主流。

“共享经济”大环境下的新尝试——共享体重秤

从今年起,在全国多个城市出现大批“共享电子秤”,据了解,由“广东省美至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新型的电子秤在广州、佛山、中山、济南等地出现电子秤正式加入共享经济中,为市民提供更大的便利。

2017年被称为“共享元年”,共享经济从一个新鲜事物变成我们生活的一部分。国家信息中心报告显示,中国共享经济行业2016年的融资规模有1700亿元,享受共享经济的消费者达到6亿人。

共享经济对这个世界而言,意味着一个新时代被开启。共享经济,大到衣食住行,小到生活便利。从共享单车、汽车到共享充电宝,共享雨伞等更是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除了这些方面,共享领域逐步拓展,健康保健也涉及其中,广东美至简网络科技公司首先涉足健康行业,把互联网与体重秤结合,推出“共享体重秤”,为共享经济的大家庭中再添加一员。

共享电子秤将全面代替普通电子秤?

共享电子秤的以庞大的数量逐渐遍布各个城市,共享电子秤在技术发面达到了最优水平,用户在上称3秒内,设备便可得到精确的数据,误差还可以控制在0.3千克以内,是目前电子秤中最为精确的数据。

其次,“共享电子秤”更加注重隐私的问题。一般的体重秤容易被朋友从背后窥视,亦或直接在体重秤顶部显示,“共享电子秤”的体重数据通过二维码发到手机上,只有自己可以接收,更好地保护个人隐私。

第三,“共享电子秤”拥有庞大的数据库,能提供“私人订制”的健康咨询。“共享电子秤”会把用户的资料上传到云端,用户可以随时查看自己的体重信息,还可以直观看到体重变化,相当于一个智能的记录管家。而美至简公司拥有庞大的数据库,把“共享电子秤”与互联网结合,聘请专业的专家团队,根据每个用户的不同属性,订制属于自己身体状况的健身计划、餐饮计划,提供专业的健康指导。

体重与健康挂钩 共享体重成为城市新生活方式

体重健康是指建立在健康的基础上对体重进行科学的管理。很多医院、学校在体检时测量身高体重后,都会计算出体重健康值,来判断人们的健康指数。这个健康指数就是人们常说的BMI值,BMI指数是一个用高度及重量,计算出是否正常、超重及肥胖的衡量值。对于儿童而言,BMI值可以更好地监督儿童是否健康成长,营养摄入是否正常,对于成年人而言,则可以更好地判断肥胖或体重过轻是否某一疾病的根本原因。

广东美至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新型共享体重秤,运用“互联网+”的思维,用于引领城市健康生活的载体,通过简单的体重秤,引导人们关注自身的健康状况。关注健康状况的人群逐渐年轻化,医疗保健不再是与年龄密切挂钩的话题,也不再是与生活毫不相关的遥远的事物。随着“共享经济”的不断发展,电子秤共享早已是“健康时代”前进的趋势产物,共享体重,也将成为城市生活新方式的主流。

体重秤与互联网 开启商业模式的新方向

广东美至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新起的互联网企业,着眼于医疗保健行业的发展,也从医疗保健行业的迅速增长趋势中看出,消费开放所带来的健康需求日益扩大,人们对健康保健的意识逐步提高。从而确定健康医疗的发展方向,并结合网络平台,给受众带来便利的生活资讯,满足人们吃喝玩乐需求,也为受众提供专业的健康体重检测与信息服务。公司借助“线上+线下”的发展模式,通过提供电子秤给药店、餐饮等终端,采用合作的模式,收获推广费以及线上平台的广告投放费用。积累下来的具体到每一个用户的消费记录,形成大数据基础,对商家可以提供精准营销,对用户可以提供个性化服务,从而进一步促进O2O循环。

新型的“共享电子秤”在未来,会结合体脂状况、心跳、骨骼重量的占比等等,更加完善地满足市民提供更好地自我保健需求。在大数据的背景下,综合的数据分析十分关键。“共享电子秤”最终的目的就是建立庞大的健康数据库,通过云计算收集并统计我国人口比例,身高、体重信息,更好地检测国人的健康状况,为我国医疗事业提供全面、精确的数据。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