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历史新高!雷蛇拿下双11游戏设备销量第一!

2017-11-13 11:54 CCTIME飞象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知名玩家品牌Razer雷蛇今日成功登陆港交所(股票代码1337HK),成为首家电竞概念股,开盘报5.12港元,相比较3.88港元的发行价上涨31.96%,总市值超450亿港元。公司CEO陈民亮指出,在刚过去的双十一期间,公司在内地市场销售表现令人满意,各大电商平台汇总数据统计位居游戏设备品类排名第一,增长强劲,未来将更多关注亚洲市场。

01.jpg

据不完全统计,雷蛇此番在天猫、京东成交额创下品牌参加双11活动以来历年新高,全网成交额接近亿元。公司表示,由于近期针对《绝地求生:大逃杀》及《王者荣耀》等热门游戏推出多款针对性设备,备受市场关注及消费者喜爱,在双11期间均取得极好反响,并带动品牌旗下其他产品亦获得不俗销量表现,进一步巩固了雷蛇在游戏设备领域的市场优势。

雷蛇蝰蛇天猫单日热销22000余件,成最畅销有线鼠标

据目前数据统计结果,自诞生之日起已逾十年的雷蛇蝰蛇系列游戏鼠标,天猫双11当天售出22000余件,相当于天猫日常一个月的销量,为天猫最畅销的有线游戏鼠标。

02.jpg

而今年为FPS游戏量身定制推出的巴塞利斯蛇,以及雷蛇旗舰型号锐蝮蛇等交易指数均位列类目前10名,多个主力型号联手出击,推动雷蛇品牌在今年游戏鼠标品类创下不俗战绩。

单日热销万件,雷蛇机械键盘夺类目第一

据来自“生意参谋”的数据源显示,除鼠标品类外,雷蛇机械键盘亦夺得类目第一战绩,如标志性的黑寡妇蜘蛛系列机械键盘,天猫双11当天售出逾万件,单品型号交易指数位列键盘类目第一。

03.jpg

其中Razer特别为天猫双11限量定制、拥有唯一编号的高端机械键盘——黑寡妇蜘蛛X幻彩耀(售价1888元),双11预定近700余件。如此高单价产品也能拿下如此销量,雷蛇品牌召唤力不言而喻。

游戏耳机异军突起,品牌交易指数类目第一

今年以来,雷蛇不仅针对北海巨妖系列耳机进行优化,继而推出北海巨妖V2系列,还相继推出雷霆齿鲸V2、迪亚海魔V2和战戟鲨系列耳机,不断刷新自己的耳机产品线。

04.jpg

与此同时,佩戴感受优化明显的雷蛇耳机产品亦获得市场极大认可,销量逐月快速增长。此番北海巨妖系列游戏耳麦双11售出近15000件,为全网最畅销游戏耳麦。连单价逾千元的利维坦巨兽游戏音箱亦售出800余件,交易指数位列天猫组合音箱类目第一。如此成果令人始料未及。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