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天神娱乐为全资子公司提供不超过5000万元担保

2017-11-13 14:4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13日讯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发布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公告称,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支持全资子公司北京天神互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神互动”)经营发展,拟为其向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营业部申请不超过人民币 5,000 万元最高额综合授信提供最高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

天神娱乐董事会认为,为天神互动担保,支持天神互动发展,符合公司整体利益。同意公司为全资子公司天神互动向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营业部申请的人民币 5,000 万元最高额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最高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天神娱乐同时表示,本次提供担保的对象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天神互动,该公司经营情况稳定,对其提供担保是为了支持其生产经营及业务布局发展,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利益,财务风险处于公司可控制范围内,对公司的正常经营不构成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