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2017年八大旗舰手机续航PK:iPhone 8P垫底 第一名是它

2017-11-13 15:29 快科技

来源标题:2017年八大旗舰手机续航PK:iPhone 8P垫底 第一名是它

如今智能手机的硬件规格、相机性能越来越强大,但无论手机功能有多强大,只要没电就无任何用武之地,所以电池续航也是用户最关心的重点之一。

近日,YouTube用户XEETECHCARE对2017年的八大旗舰手机进行了电池续航测试,结果iPhone 8 Plus竟然屈居倒数第一,第一名则是LG V30。

XEETECHCARE对对iPhone 8 Plus、Apple iPhone X、华为Mate 10、LG V30、Nokia 8、一加5、三星Galaxy Note 8、三星Galaxy S8+等八款旗舰级手机进行了测试,具体方法是用这些手机播放1小时音乐、浏览1小时Instagram、浏览1小时Facebook、播放1小时Youtube影片,接着再玩1小时游戏。

2017年八大旗舰手机续航PK:iPhone 8P垫底 第一名是它

完成这5项测试之后,再打开手机的相机功能,录制4K影片,直到电池用尽且自动关机为止。测试期间,所有手机的屏幕亮度调至最大值,然后关掉所有通讯和移动连接功能,只开启Wi-Fi功能。

最后结果显示,包括LG V30、一加5、三星Galaxy Note 8、三星Galaxy S8+在此次测试中都坚持了6小时以上,其次是Apple iPhone X、华为Mate 10、Nokia 8介于5小时和6小时之间,只有iPhone 8 Plus坚持了不到5小时。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作者:刘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