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全球首个 海洋漂浮国家 将于2020年运行

2017-11-16 08:07 科技日报

来源标题:全球首个 海洋漂浮国家 将于2020年运行

2020年,世界上第一个漂浮国家将出现在太平洋塔希提岛。未来几年时间里,非赢利组织海洋家园协会将建造酒店、住宅、办公区、餐厅等。漂浮岛屿主要以水产养殖农场、医疗保健、医疗研究设施和可持续能量发电站为特色。

这项创新计划是由PayPal(全球最大在线支付平台)创始人彼特·泰尔提供资金,这意味着未来人们可以看到一个独立的“创业国家”漂浮公海,并遵循着自己的法律秩序。海洋家园协会指出,这个实验性海洋漂浮体能验证一些新的观点,例如:如何在海洋上获取食物、治疗患者、净化大气层,使穷困人群获得财富。预计2018年将对漂浮城市草拟法例,将于2019年开始建造。

“漂浮城市”项目发言人乔·奎克解释称,第一座漂浮城市将建在11个矩形网络体和五边形平台上,因此这座漂浮城市能够依据居民需要重新排列,就像一个浮动的拼图。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