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索的电子有限公司电动车充电器因存在起火隐患被召回

2017-11-16 13:2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16日讯 记者从质检总局官网获悉,日前,上海索的电子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消费品召回管理办法》的要求,向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7年11月15日起至2018年1月14日止,召回50件电动车充电器,具体如下:

生产日期:2017年4月10日~2017年4月30日,型号/规格:48V20AH。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电动车充电器,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输入、输出线及插头项目不符合相关要求。由于配线横截面积小于国标要求,过细载流能力不足,在长时间通电给电动车充电情况下,线上发热大,存在一定概率会导致发热量大而引发起火事件。上海索的电子有限公司将通过原价退货的方式消除安全隐患。

截至目前,中国地区尚未收到客户投诉及伤亡报告。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