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北大创业营空港经济区开班

2017-11-17 10:10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北大创业营空港经济区开班

昨天,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天津四期特训班(智能科技)在天津空港经济区北创营天津基地开班。64位智能科技行业的创业者“入营”,其中四成来自北京。

据悉,本次特训班专门面向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智能金融、智能健康医疗和智能农业等产业的创业者,设计了3天半的课程。

此外,11月19日,“2017京津冀智能科技产业论坛暨北京大学第四届京津冀创新创业论坛”将在北创营天津基地举行。北京大学双创机构筹备组组长陈东敏、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顾问委员会专家刘秉镰、AI双创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方明将分别做主题演讲。同时,圆桌对话还将邀请多位行业先行者讨论“京津冀智能科技产业的协同发展”的话题。(记者 郭涛)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