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高交会:感受前沿科技无穷魅力 触摸未来(组图)

2017-11-18 19:2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深圳11月18日讯 未来是什么模样?我们不妨去正在深圳举行的高交会上寻求答案。

从刷脸过安检进馆的那一刻起,你就会被浓厚的科技氛围包围。

服务机器人在馆内“游荡”,很热心的为你解答问题;清洁机器人像“蜘蛛侠”一样趴在玻璃上不知疲倦地"洗刷刷“;陪伴机器人在唱歌跳舞讲故事;生活机器人能炒80多道菜,能冲调咖啡;机器人画师帮你画自画像……也许,它们的身手还有点稚嫩,但宽容以待,也许它们将成为我们的未来。正如机器人“机场阿凤在被调侃“蠢萌”的时候,无限委屈地反驳说“我还是个宝宝呢!”^_^

除了小灵、小武、晓曼、公子小白这些机器人,人工智能、会飞行的汽车、无人驾驶、红外隐身衣、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柔性超快充放电池等前沿技术,涉及到我们衣、食、住、行等各个方面,能够让你领略到当下最前沿科技将给我们生活带来的改变。

未来已经来了吗?美国科幻作家威廉·吉布森说过,未来已经到来,只是尚未流行。

科技,是把想象变成现实的绝佳工具,生活也会因此更加炫酷精彩。

来高交会,见证科技的力量,触摸未来!

kjcq20171106011-1

第十九届高交会将于11月16日至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这些场馆中也许“藏”着未来的密码。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