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波士顿动力发布新款无头机器人 功能用途暂成谜

2017-11-20 08:40 科技日报

来源标题:波士顿动力发布新款无头机器人 功能用途暂成谜

据网易智能报道,近日波士顿动力公司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流线型无头迷你全电动机器人SpotMini,外形与动物相似。

在视频中,人们能清楚地看到,这款机器人可以在草地上像宠物狗一样跳跃。尽管无头无脸,它却能毫不费力地走路,似乎还在直接凝视着镜头。

这种机械四足动物是对波士顿动力发布的上一个机器人版本的升级。一些人认为,这款有明显技术改进的机器人体现了该公司无头机器人的商业化进程,但预计不会在短期内公开上市。

目前,波士顿动力尚未公布这款升级版SpotMini机器人的实际用途和具体功能。这段简短的视频可能是该公司目前愿意发布的全部内容,但这足以吸引公众的眼球,并为未来的产品发布设置足够的悬念。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