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死磕AR眼镜:重磅新品上路!

2017-11-20 15:56 快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毫无疑问,苹果对于新技术的投入一直都是持续性的,他们轻易不进入一个领域,不过一旦进入后就会持续深耕,比如AR领域就是个例子,iOS 11开发套件支持,iPhone支持部分特性。

只是目前的情况,可能是不够的,而苹果也正在研发AR领域的新硬件。从台湾产业链给出的消息称,苹果即将推出可穿戴AR硬件,其会交给广达来代工。

之前,广达副董事长梁次震曾暗示,他们组建了千人团队进行苹果新产品研发,这就是之前传闻多时的AR眼镜。当然,广达也十分看好AR领域,他们也认为AR应用绝对是未来科技趋势。

据称,苹果的头戴AR设备代号为T288,将搭载一款全新系统rOS(iOS修改而来),体积将比iPhone X更大,而为了便于控制,这款产品可能还将配置一个触摸面板、头部动作感应以及Siri语音控制等功能。

如果真是这样,那么国人还是会很愿意接受的,毕竟iPhone大家都看腻了,而这样酷炫的新产品,炫耀起来着实拉风啊。

国人很有爱!产业链证实苹果新硬件:AR头盔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