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绝地求生》“核弹”外挂:手雷变一座山大小

2017-11-20 16:00 快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绝地求生》最近不断被曝出新的外挂,其中许多甚至让人哭笑不得,不知该佩服制作者的想象力,还是恶心他们的行为。今天,微博@林熊猫 通过视频又曝光了疑似《绝地求生》的“核弹”外挂,这次我们将见识到变成一座山大小的破片手雷。

视频中,一名玩家吐槽这个“外挂”实在太夸张,比起之前“进击的步枪”这枚手雷的大小已经突破天际,对比一旁的水塔可以很明显感受到这座“手雷山”的宏伟。如果它爆炸,恐怕整个游戏地图都得遭殃了。

疑似《绝地求生》“核弹”外挂现身 手雷变一座山大小

手雷变成一座山

不过当然,这枚手雷会变成这种情况是模型大小被修改了,就像《上古卷轴5》中玩家输入“setscale”能改变事物大小一样,实际上物体原本的属性和物理面积是不变的,只是视觉上变大了。

所以这个“核弹”外挂可能是博人眼球的一点小手段,也可能是因为游戏BUG所造成的。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