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CF荒岛特训连续霸榜 腾讯股价连升三日创历史新高

2017-11-21 08:44 人民网

来源标题:CF荒岛特训连续霸榜 腾讯股价连升三日创历史新高

战术竞技已成为目前游戏市场用户、厂商讨论最热的游戏品类,近日,CF手游空降竞技开黑版本《荒岛特训》一经推出,便取得骄人成绩:19小时快速登顶iOS免费榜榜首,并在接下来的时间连续霸榜,雄踞iOS游戏榜第一。

作为腾讯在战术竞技品类的第一枪,CF荒岛特训不仅在玩家中引发热烈反响,资本市场对腾讯入局战术竞技品类亦持看好态度。今日,腾讯股价达到420港币,近三个交易日的持续大涨让腾讯股价拉升到了历史最高点,公司市值突破5000亿美元,再度成为亚洲市值最高的公司。有证券机构认为,腾讯在战术竞技品类的快速入局及煊赫成绩,是资本市场上调对腾讯信心的一大重要依据。

在此之前,腾讯Q3财报便着重点名CF荒岛特训,认为其短短一周高达两千万人的预约量,能够为射击游戏带来全新的演绎。而如今,CF荒岛特训19小时便登顶iOS免费榜第一,连续多日牢据游戏榜榜首的成绩,再一次显出玩家对腾讯入局的热情。或许,CF荒岛特训的成功,将为战术竞技品类提供全新注解。

不负所望:CF荒岛特训为腾讯再下一城

腾讯手游在MOBA,MMORPG等品类的领先地位毋庸置疑,而创新品类的突破,则是腾讯坚持布局的方向。作为市场最热门的品类,腾讯需要一款能在战术竞技品类站得住脚的游戏。被腾讯Q3财报点名的CF荒岛特训,则成为腾讯入局战术竞技品类的第一选择。

在今年夏天,CF手游就已开始初步尝试战术竞技玩法的雏形,并曾有过短暂的小范围测试。此后长达数月的封闭式集中开发到如今实际推出的CF荒岛特训,由SmileGate与天美工作室联合组成的开发团队显然对这个品类的研究更为深入。在市面上同类竞品一味追求还原的趋势上,CF荒岛特训更注重移动端体验的优化。无论是游戏内载具摩拜单车,融入僵尸房等特色的设置,强化对抗的刺激感和趣味性;或是在移动端的全面适配,进一步优化射击手感,解决常见的手游对抗卡顿问题,CF荒岛特训均较早期测试有了长足进步。

同时,CF这个IP的沉淀,也为腾讯在生存竞技品类的拓盘提供可能。作为FPS的新兴品类,战术竞技手游依然考验用户在FPS战斗中的基本功力,并且,由于其更迭速度太快,许多FPS用户仍处于听说过吃鸡但没吃过鸡的窘境。作为FPS之王,CF能够天然吸引FPS用户的尝试意愿,并将其转化成战术竞技用户。CF扛起首个战术竞技手游的大旗,对腾讯而言,是一次“很稳”的尝试。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