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店股价六连跌 美国律师事务所对其进行调查

2017-11-21 16:3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21日讯 最近连续六个交易日,趣店股价不断下跌,累计跌幅已超过27%。截至发稿时为止,该股价格为20.08美元。

有外媒报道称,美国律师事务所Faruqi &Faruqi注意到了趣店股价的变动。该公司于当地时间11月20日发出公告,称已经发起对趣店的调查,查明其是否存在潜在违规行为,并且希望遭受损失的投资者为其提供调查线索。

{46ABFE00-3B80-4DF7-9B9C-52F762BD81F0}_副本

相关报道截图

{509CCE0D-3997-4B62-A31D-5F73DAC43BB7}_副本

趣店股票走势截图

此前国内有媒体报道称,近期,黑市上出现一份数据,称是“趣店学生用户数据”。该数据维度极细,除学生借款金额、滞纳金等金融数据外,甚至还包括学生父母电话、男女朋友电话、学信网账号密码等隐私信息。多位趣店离职员工证实,该数据确实来自趣店,并称早期趣店存在巨大安全隐患,“很多员工都可导出数据,这极可能是内鬼外泄”。但趣店并未正面回应此事。此前公关相关负责人称:“趣店一直高度重视用户个人信息安全,不断提高数据安全能力与信息加密强度。”

资料显示,2017年10月18日,趣店正式在美国上市,开盘价为34.35美元,比发行价24美元大涨超40%。趣店在IPO中融资超过9亿美元,成为今年在美国上市的第四大IPO,也是今年在美国上市的最大规模中国公司。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