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仅排第二 时代杂志2017评十佳电子产品

2017-11-22 08:50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时代杂志公布了他们评选的2017年十大电子产品,其中包含了游戏机、手机、可穿戴设备以及影像类产品,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都有哪些产品入了时代杂志的法眼,屏幕前的您同意这个排行榜吗?

第十名——索尼A7R III 唯一上榜的影像产品

索尼A7R III

索尼A7R III

曾经在单反领域郁郁不得志的索尼,终于在微单领域点开了属于自己的科技树。今年发布的新机型A7R III更是将强悍性能演绎的淋漓尽致。4240万有效像素、10fps连拍速度、14比特RAW格式输出、五轴机身防抖、高密度混合对焦,无论从哪个方面看索尼A7R III都具备抗衡单反旗舰的能力,因此它也成为了影像领域唯一上榜的产品。

第九名——Apple Watch Series 3 不再是手机的附属品

iPhone X上榜 时代杂志2017十佳电子产品

Apple Watch Series 3

Apple Watch S3内置e-SIM卡,屏幕的框架同时也是天线的一部分。 可以和AirPods连接,没有手机也能听歌。 新的苹果W2芯片,双核处理器有70%性能提升,另外有85%的wifi性能提升,50%的能效比提升了。新的Watch OS提供了更强大的心率跟踪功能,监测数据更准确。

在这一代上,苹果为他的苹果表装上了移动网络。在泳池里接个电话,在跑步时在线听歌,或者在健身房叫Siri发条信息,这一切不带手机也能做到。虽然听起来有些矫情,但是想一想还是挺不错的体验。虽然不带手机会让很多现代人患上焦虑症,但偶尔没有手机坠衣服兜的感觉还是挺不错的。红色的按键也在向周围人暗示你这个是最新款的苹果表,满足您的虚荣心。

作为苹果手机的忠实用户,却从没使用过苹果表,不太能接受一天一冲的可穿戴设备。看看自己手腕上不到500元的智能手表,虽然样子丑了一点但是超过半个月的待机还是很不错的体验,最需要的消息和电话提醒也做的很好,防水功能也可以让我上山下海。好了,就为自己的贫穷找理由到这里吧。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