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信6.2新版本推出免密登录 用户一键体验更便捷

2017-11-22 10:27 驱动之家

打印 放大 缩小

繁琐的账号登录操作往往会加重用户的体验负担,因此,用户希望在确保账号安全性能的同时简化认证过程,缩短校验路径。针对这一用户诉求,日前于全平台上线的易信6.2新版本新增“免密登录”功能,让用户可以抛弃密码、跳过验证,秒速完成身份校验,一键登录,产品体验更加便捷。

免密登录受热捧 用户体验快速快捷

传统互联网账号注册和登录流程复杂,用户需要一遍遍输入账号名和密码才能进行软件体验,不仅繁琐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同时也会增加用户的记忆成本。随后推出的短信验证码登录,虽然简化了用户的操作步骤,但仍然存在短信延时、被拦截等弊端,影响用户实时体验感。

易信相关产品负责人表示,针对以上传统登录方式的多项痛点,随机视频交友APP易信推出了免密登录的最新解决方案。升级后的登录体系集成了号码识别与安全认证等多重身份校验技术,用户只需允许产品厂商获取本机号码,即可完成身份验证,一键开启SIM卡免密登录,且移动、联通、电信三网运营商卡号都可实现这一极速便捷的登录方式。

易信6.2新版本推出免密登录 用户一键体验更便捷

进入易信6.2新版本,屏幕下方会出现“免密登录”选项,点击“免密登录”,系统会自动对使用本机号码注册的用户进行身份识别,不用做任何额外输入操作即可一键登录。免密登录方式不仅帮助用户减省了输入账号、密码、短信验证码等繁琐耗时的步骤,还可使用户远离密码被盗的风险、告别忘记密码的烦恼,极大程度上优化了用户对产品的使用感官,增强了用户黏性。

易信6.2新版本推出免密登录 用户一键体验更便捷

易信用户“叮咚喵”留言称:“作为一个资深网虫,注册了N多账号,也使用过账号密码、短信验证码、第三方登录等不同的登录方式,常常因为忘记密码或者短信接收不及时而影响使用心情。易信的免密登录功能,可以让我少记一个密码,少进行一次短信验证,点一下就能直接登陆,便捷没有阻碍,使用起来心情也美美哒。”

视频聊天实现悬浮窗最小化 技术优化适配全屏界面

除了用户体验的优化升级,易信6.2版本在视频聊天的社交领域再次发力。IOS和AOS版本均可支持悬浮窗视频聊天新功能,在与好友进行视频聊天的过程中,如果想要给对方发送图文信息或者与第三方同步图文聊天,可将视频最小化至悬浮窗,视频、图文畅聊两不误,进一步强化了产品的社交属性。同时,AOS版本“碰呗”模块下的斗脸玩法新增分享功能,可向朋友展示斗脸PK战绩,并集结好友一起参与斗脸魔性对战,增加了产品的娱乐性和互动性。

此外,易信APP经过技术升级,可以适配iPhone X等全面屏手机的全屏界面,布局合理,用户操作更流畅。

据悉,易信是由网易和中国电信强强联合推出的一款随机视频交友APP,针对用户的社交诉求不断优化升级,丰富社交模式和社交场景,致力为用户打造集娱乐与互动于一体的社交环境,提供更加便捷、更具时效性的线上社交服务。

易信6.2新版本产品特色:

iOS

[新增]免密登录,通过手机号码即可快速登录

[新增]单人视频通话也能使用悬浮窗最小化

[优化] 适配iOS 11,优化iPhone X界面,提升新体验

AOS

[新增]免密登录,通过手机号码即可快速登录

[新增]单人视频通话也能使用悬浮窗最小化

[新增]斗脸新增分享,向朋友展示PK战绩

[优化] 适配全屏界面,优化体验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