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国内SSD销量排行:金泰克反超台电拿下第一

2017-11-22 10:33 快科技

来源标题:国内SSD销量排行:金泰克反超台电拿下第一

SSD固态硬盘如今已经是装机必备,也是PC圈内最有活力的硬件,各种品牌竞争相当激烈。

根据博板堂的最新统计,2017年10月份中国区SSD销量最好的11大品牌,总量相比9月份环比下跌了16%左右,失去了上个月猛涨的势头。

原因主要是经过9月份的杀价冲量之后,SSD在本月上半月代理商备货需求很大,下半月则进入下跌阶段,整体市场需求一般。

国内SSD销量排行:金泰克反超台电拿下第一

具体品牌方面,金泰克是本月唯一出货量超过20万的,甩开了一直缠斗的台电,再往后是金士顿、七彩虹、影驰。

铭瑄、众拾、三星、德乐、西数、联想等品牌也都进入了TOP11。

另外,SSD目前已经进入价格下跌阶段,特别是对于那些同时拥有内存、SSD的厂商,对于市场渠道控制会更加顺手,利润空间也会更大。

国内SSD销量排行:金泰克反超台电拿下第一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