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佰康厨房家具公司因违反大气污染防治法被罚款3万元

2017-11-22 14:4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22日讯 据北京市朝阳区环境保护局网站消息,近日,北京市朝阳区环保局开出朝环保罚字〔2017〕732号行政处罚决定书,北京佰康厨房家具有限公司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相关条例,被处以3万元罚款。

朝环保罚字〔2017〕732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2017年9月4日,朝阳区环保局执法人员对北京佰康厨房家具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后经调查核实,发现该单位进行产生含挥发性有机物废气的生产活动,未在密闭空间中进行,未按照规定安装、使用污染防治设施。上述事实有现场检查(勘察)笔录、调查询问笔录、现场照片等证据为凭。

此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四十五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零八条第(一)项的规定,朝阳区环保局责令北京佰康厨房家具有限公司于 2017 年 9 月 30 日前完成改正,对其处以三万元罚款。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