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骑单车关停线下退款点

2017-11-23 08:20 北京商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酷骑单车退款事宜再生变。在公布线下退款方案两天后,11月22日,酷骑单车通过微信公众号宣布关停线下退款点,只保留退款专线。不过,北京商报记者拨打退款专线一直处于通话状态。

酷骑单车在通知中表示:“由于线下退款点的开设已严重影响现场公共秩序及安全,我们决定暂时停止线下退款点的开放,为了更好地照顾其他地区酷骑用户退款,现公布退押金专线,专线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7:00。特此声明,四川拜客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仅负责代运营酷骑单车的管理及运维工作,与酷骑单车押金及债务无任何关联”。

值得注意的是,11月20日酷骑单车发布的“酷骑单车后续使用及退押金事宜的通知”已经被删除。当时通知提到,想要继续使用酷骑单车的用户,可使用拜客的微信小程序开锁,免押金用车。选择退押金的用户可持个人身份证或驾照、护照等有效证件,前往四川成都市高新区吉泰路办理,原通州万达广场办公室暂停办理退押金事务。不方便到现场的用户可拨打退押金专线退还押金。不过,当日北京商报记者拨打专线咨询,对方一直处于正在通话的状态。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