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五海淘最全攻略:买到就是赚

2017-11-23 17:36 爱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双十一剁手的伤口还没愈合,黑色星期五的大刀已经磨好。北美最大的折扣季,即将开始。介于买到即是赚到的人生信条,在海淘越来越便利的今天,我们当然不能错过黑五。

如果,你对去买什么、去哪儿买、怎么买还有着满满的问题,那么接下来小编吐血整理的这篇黑五指南,绝对会带你走上剁手的又一个高峰。

Amazon亚马逊

说到黑五,亚马逊这三个字就自动跳到了脑海中。亚马逊不仅每年都能拿出全网最低的折扣,更是将整个黑五的时间,从最初的周五的早上,拉长到周五凌晨、周四晚上,甚至现在更早出现的秒杀折扣。

整个美国的百货业,都跟着亚马逊没日没夜的时间表,将感恩节晚替换成了黑五的购物狂欢。

黑五海淘最全攻略:买到就是赚

对于中国的用户来说,今年的亚马逊黑五有了更多的选择,随着德国的加入,现在的亚马逊海外购有了亚洲、欧洲、美洲四个国家的站点,同时开启黑色星期五。以日、德、英、美的顺序依次开始。

在11月23日晚上11点开始参加亚马逊日本黑五促销,第二天早上7点和8点加入德国和英国的黑五大促,下午4点则开始参与美国黑五,一共收获40小时的亚马逊黑五。

亚马逊的黑五海淘我们能找到的,覆盖范围最广,海淘最便利的网站,你只需要提前加入Prime会员,随时关注折扣和秒杀商品,即可在翻译成中文的亚马逊海外站上,开始你的海淘之路。

海淘友好程度:★★★★★

海淘方式:Prime免运费直邮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Kelly 编辑:万南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