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博士多名高管欲减持股份 此前曾因违规减持被通报

2017-11-24 10:4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24日讯 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计划的公告。

公告称,截止本公告披露日,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张光剑,副总经理周柳青,监事杨玉晶、孙莉斯,原董事任春晓,原常务副总经理吴少岩,原副总经理吕卫团、冯劲军、林磊、方锦华、吴祯共计持有本公司股份 1320.2997 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 0.9217%。

上述人员因个人资金需求,本次拟减持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合计不超过567.04 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 0.3959%)。若实施本次减持,其今年累计减持股份均不超过其分别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 25%。若计划减持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上述减持数量将相应进行调整。

资料显示,在过去12个月内,周柳青、孙莉斯、任春晓、吴少岩、冯劲军、方锦华、吴祯等7位高管合计减持鹏博士72.73万股,减持金额为1364.44万元。其中,时任鹏博士副总经理的吴祯于6月13日减持12万股,减持均价为16.58元/股。在该次减持中,吴祯并未按规定披露减持计划,因此违反了减持新规要求被通报。减持当天,吴祯向鹏博士董事会递交辞呈,以个人原因为由申请辞去该公司所有职位。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