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om携手火星时代教育开启人才培养战略合作新篇章

2017-11-24 17:06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全球知名的人机交互解决方案提供商Wacom公司与中国数字艺术教育A股上市企业火星时代教育共建“Wacom数字艺术教室”授牌仪式在北京举行,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进一步推动中国创意产业生态的升级和创意人才水平的提升。

在现代经济发展中,人才是一种无法估量的资本,人才战略对推动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起着决定性作用。十九大报告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创新离不开大量优秀人才的培养。Wacom中国区市场总监李京晶为火星时代教育“Wacom授权数字艺术教室”授牌,标志着Wacom公司将和火星时代教育在人才培养上建立起更加紧密的联系,为火星时代学员提供了更好的培训课程和实践机会,让学员更多地接触社会和融入社会,共同为我国创意产业和人才的教育与培养贡献力量。

Wacom数字艺术教室授牌仪式

Wacom授权数字艺术教室(Wacom Authorized Digital Art Classroom)计划是面向国内游戏、动漫、数字摄影、工业设计、平面设计、服装设计、环境艺术、影视后期及相关行业,针对高等专业院校、培训 机构和创意产业相关的组织,以及中职高职、中小学师资力量的培养,基于Wacom的核心技术,为中国数字艺术创意产业全面升级和教育行业师资水平和技术水平的稳步提高共同努力。

火星时代游戏原画高级设计师班上课时使用Wacom数位板

此次,Wacom公司与火星时代教育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决定按照优势互补、培养人才、全面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将Wacom公司强大的创意专家团队和丰富的创意设备,与火星时代教育丰富的教育资源相结合,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长期深入合作,帮助火星时代学员快速学习并使用一流创作工具,完成职业及专业能力塑造,提高相关岗位技能和职业水平,强化个人的市场竞争力。

Wacom产品体验区

Wacom全球执行副总裁林强表示,Wacom公司对与火星时代教育的合作充满信心,火星时代教育无论是从办学时间、公司规模、师资力量、行业口碑、服务体系还是学员质量等方面均稳居行业榜首,是国内当之无愧的教育龙头机构。火星时代教学运营管理部总监关玲表示非常高兴与Wacom公司开启战略合作,火星时代教育在动漫人才的培养上有着牢固的业务基础,并在提供专业、优质的培训服务方面有着良好的口碑。火星时代教育将通过Wacom公司这个富有影响力的创意产业生态圈,为我国创意人才的培养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更多的机会。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