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隐世门派问世 九阴真经神机营现身江湖

2017-11-25 00:03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九阴真经》12月新版本内容曝光,新隐世门派、新帮会驻地战、禁地革新等精彩内容一经传出,便让无数侠士为之沸腾!其中,明教关联隐世门派——神机营的问世,更是侠士们茶余饭后津津乐道的话题。

迁都未行将先行 燕京新堵现神机

神机营乃大明禁卫军三大营之一,为多年前明朝大军远征交趾获得神机枪炮法后所置,担负“内卫京师,外备征战”之重任。永乐八年,朱棣下令在燕京为自己修建长陵,迁都之意渐明,并于同年亲自率军从燕京出发大举北征鞑靼,神机营便在其列。

最新图片

次年朱棣班师回朝,虽迁都之议未决,但迁都之心已定。为防有人从中作梗妨碍迁都大计,朱棣南下前便暗中派遣心腹将领、神机营老营主陆少钧率领一批精锐将士驻扎燕京城外峻岭之中,担拱卫新都之任,并仍以神机营相称。

最新图片

护都力战众鞭挞 明教暗中施援手

不久后蒙古鞑靼、瓦剌等部察觉朱棣迁都计划,担心一旦朱棣迁都北方,对蒙古各部的征讨定然更加频繁,遂多次派麾下高手潜入燕京大肆破坏新都建设,甚至与大明北方诸多邪派、流寇勾结屡施不义。期间神机营屡次与敌人周旋,虽陆续粉碎鞑靼、瓦剌之险恶阴谋,但面对来去不定的江湖势力却实在力不从心。

最新图片

神机营众将士一筹莫展之际,却察觉似乎另有一股武林势力正暗中与外族贼人博弈,更在鞑靼刺客刺杀营主陆少钧之时出手相救。经过多方打探之后,陆少钧发现原来是匿迹多年的明教所为。陆少钧与明教前教主韩元恕乃是旧交,深知其安定天下之志向,经历此事后方晓明教原来尚存世间,虽因靖难之役与朝廷对抗多年,却仍不改其志。

最新图片

为护中原保平安 神机斗胆联明教

此后陆少钧数次暗中派人与明教接触,确认现任教主明时月早已决心不再干涉朝堂之事,而是在多年间一直监视外域武林动向以防止外域贼人进犯中原。而先前蒙古各部联合外域高手企图作乱燕京,明教虽元气未复,却恐蒙古与外域武林欲借此事大做文章,不得不出手阻拦。

最新图片

如今正值危急之时,蒙古等外族武林高手日渐猖獗,若双方不能联手则大患难除,而神机营众将士虽知明教教众胸怀大义,却碍于明教与朝廷之对立关系,绝难与其公然合作。几番权衡之下,陆少钧与明时月终得达成一致,决定冒险由燕京神机营暗中招收明教弟子入伍,虽无更多军饷军械支持,却可以让明教弟子得以使用神机营将士名义协助陆少钧驱逐外敌……

最新图片

数月前,明教现身。其教中渊源便已让无数侠士深感大义!而今,与之有着千丝万缕关联的隐世门派神机营亦是如此!这般赤胆忠心的铁血门派史,想必待得新版本全面公测之时,明教之“义”与神机营之“忠”将完美结合,不负众望!想成为神机营中的一员吗?想与明教众弟子一起并肩作战,守护这中原武林吗?一切尽在九阴真经12月新版本,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