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招募机制解读 招募随从有哪些

2017-11-27 17:06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炉石传说招募机制解读,招募随从有哪些?在狗头人与地下世界中将加入新的招募机制,玩家可以招募到一张随从。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下面就来一起了解下吧。

狗头人版本招募机制解读

【招募一个随从】意思是将一个随从从你的牌库中置入战场。实际上就是亚煞极效果的缩写,只不过在这个版本进行拓展,例如:

【招募一个费用为5的随从】=【将一个费用为5的随从,从你的牌库中置入战场】

【招募一个血量为2的随从】=【将一个血量为2的随从,从你的牌库中置入战场】

【招募一个攻击为6的随从】=【将一个攻击为6的随从,从你的牌库中置入战场】

【招募一个具有亡语的随从】=【将一个具有亡语的的随从,从你的牌库中置入战场】

·炉石传说招募随从介绍

①战士职业卡:6费招募一个随从。用6费换取一个随机拉随从的机会,一套牌不可能全是高费大哥,总会有几个小弟,且没有任何人能保证用这张卡的时候小弟能全部抽到,也就是意味着要坑。

如果要控制,那么只能通过改变卡组结构,来增大随机拉到大哥的概率,但是100%依然不可能,6费搏一手,拉出小弟血崩,拉出大哥也不一定能改变什么,因为不是复制,也就是那个大生物一样消耗掉了,对于打后期拉锯战也没什么优势。所以个人感觉不如带一个大哥来的实在。

②中立随从:5费24,招募一个4费或者以下的随从,从性价比算,招募的随从应该是1-4费,姑且按平均值2.5费来算,24本身价值也差不多2.5费,也就是这张卡平均价值达到5费咯?

好像不亏,可是我们要这个24白板做什么?拉出来的随从可能有用,但是消耗5费为了拉的不稳定随从,并且一部分费用为了这个24白板消耗?很不划算。唯二价值在于招募能压缩牌库,并且这张卡可以制造2个攻击频率。

这样设想了一下,好像很鸡肋,但是在没有看到其他新卡之前,不完全打死,也许有特殊的“招募”技巧也不一定。然后针对招募这个关键词,其实之前版本早就有相关的效果了。除了亚煞极以外,还有

招募机制玩法解析

芬杰:算是招募2个鱼人吧

帕奇斯:自己是被招募的对象

大漠沙驼:为双方各招募一个1费随从

死亡领主:亡语:替对手招募一个随从

这四张卡除了大漠沙驼以外,其他的卡大家一定都认可他们的强度,出场率都是相当的高。那么他们强在哪里呢?芬杰强在首先自带潜行让他有存活能力,并且是每次拉2个,即便只有一次,3个站场,其实也不亏。还存在持续威胁,并且只拉鱼人,稳定性比较强,相对容易控制一些。

帕奇斯强在可以通过海盗拉出来,1费就能创造2个站场,并且使得对局变成30血VS 29血,前期压制力极强,虽然存在射手上的危险,但是一般是1费叫出来,抽牌很少,危险就降低了。稳定性还是蛮高的。

死亡领主是存在争议的,不是所有职业都能用,只存在特殊套路,一般用来打疲劳,或者希望拉对手战吼生物来坑对手。当然很多时候给对手拉出一个大型生物就GG了。

而沙驼和2张新卡的劣势在于:范围太大,可控性不强,不稳定,导致收益不明显。这便是楼主认为“招募”机制前途堪忧的原因,如果后续新卡还是这样的偏高费不稳定收益,那么新版本可能大家都不招募了。

因为没有人愿意花那么大代价(高费)去赌自己是欧皇,而且大家喜欢的就是强!你可以有随机性,但是下限不能太低,并且上限要高,否则最终只有被淘汰的命运。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