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LOL设计最失败的英雄是哪个 这两个英雄可以删除了

2017-11-28 11:41 人民网

来源标题:LOL设计最失败的英雄是哪个 这两个英雄可以删除了

新赛季新版本,很多英雄都焕发了第二春,但是,LOL至今即将S8,但是这两位英雄却几乎被遗忘了一样!

雪人

LOL:设计最失败的英雄是哪一个?这两个英雄可以删除了!

这里很多小伙伴可能要反驳小黑君了:我也经常玩雪人的好不好?职业赛场雪人也上过场的好不好?

职业赛场那个姑且不谈,因为基本是昙花一现,跟当时特殊的环境有关,而在实际的排位里,铂金往上几乎就见不到了!单一的打野方式,乏力的控制,微弱的伤害,因此,只要大环境稳定,雪人就被迅速的遗忘了。

乌迪尔

LOL:设计最失败的英雄是哪一个?这两个英雄可以删除了!

这个一说出来很多小伙伴可能就要为他掬一把同情泪——盖因这个英雄太惨了!

出来之后以新英雄的地位火了一段时间,然后就迅速沉寂,之前S3和S4还有人吹一下乌迪尔单挑无敌,但是之后就被迅速遗忘

你还记得单挑无敌的乌迪尔吗?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