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与百度联手 布局万亿人工智能市场

2017-11-29 09:49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昨日,首届2017MIDC小米IoT开发者大会召开,小米在会上宣布与百度达成深度合作,百度依托人工智能的布局和发展优势,小米以业内领先的IoT优势以及人工智能产品和技术优势,双方宣布强强联手布局人工智能(AI)领域。数据显示,至2030年,AI将在中国产生10万亿元的产业带动效益。

小米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小米在核心的人工智能技术和产品方面已取得重大突破,与百度联手,能让更多人享受到科技的乐趣。百度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陆奇表示,小米在智能硬件、大数据和智能设备生态链布局上有深厚的积累,是全球范围内IoT领域的领军者,此次双方联手,有望引领中国的AI和 IoT技术更好的结合,给用户带来极致体验。据悉,在未来的5~10年,智能手机仍将是人工智能技术的最大平台。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段郴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