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有啥黑科技?记者带你来剧透

2017-11-29 13:32 浙江在线

来源标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有啥黑科技?记者带你来剧透

在2014年11月之前,秋日对于乌镇而言,只是增添一抹树叶的黄。而在2014年11月之后,“秋”的含义已然大大不同,它意味着又一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近了。

如今,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即将拉开序幕,乌镇早已蓄势待发。大会筹备工作做得如何?这届又有哪些“黑科技”值得期待?已经成功举办的三届大会为乌镇带来了什么“溢出效应”?

浙江在线记者专访了桐乡市世界互联网大会承办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陆远,为你“剧透”这届大会有啥新亮点!

还记得去年的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百度CEO李彦宏坐在自家“无人车”里上路行驶吗?这一届大会,智慧程度会更高!陆远告诉记者,大会拟增设共享单车、会务机器人、嘉宾接送车辆智能语音定位导航等智慧化体验项目,提高大会的智慧度和嘉宾的体验感。

同时,亮点活动也更多。大会将着力打造“乌镇咖荟”活动品牌,并拟在去年10场的基础上增加至15场,拟由行业领袖、政府机构、合作伙伴及参会嘉宾等不同主体牵头主办。

每次大会都是一次万众瞩目的舞台。此次大会全球招展更广。4月初起,面向国内外互联网企业、园区、第三方机构开展“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招展工作,目前共有330多家企业报名参展,博览会的国际化水平、展会层级有望进一步提升。

在基础配套和生态环境上,新一届大会也有大提升——重点配套项目加快推进,为解决乌镇承接能力不足的问题,总投资20多亿元,启动了贵宾楼、帆船酒店、子夜酒店、宴会中心等乌镇峰会重点配套项目建设,预计到2019年,乌镇可新增房源3000间以上,新增用餐容量5000位以上。

生态环境更美。截至10月中旬,桐乡市334个环境整治项目累计完成330个,新增和改造绿化面积3000多亩,乌镇被列为全省首批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达标验收镇,并成功创建国家卫生镇。(浙江在线记者 南希/文)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