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迅雷大数据员工买通团伙恶意诽谤 於菲涉嫌侵吞资产正接受调查

2017-11-30 16:2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30日讯 11月30日,迅雷公司再次发布公告称,日前,迅雷公司对关于不法分子蓄意抹黑我司等情况进行了公告,证实确有不法分子买通社会不良团伙,蓄意到迅雷深圳总部闹事,恶意污蔑迅雷公司的玩客云和玩客币业务。该团伙部分人于2017年11月23日被警方抓获。

根据警方调查,买通不良团伙蓄意闹事的主要人物名叫张文东。张文东为迅雷大数据公司及其旗下子公司员工,主要负责向用户追债等业务。据迅雷内审调查,介绍张文东进入迅雷大数据公司的人名叫乔琦,而乔琦是迅雷公司员工,其上级领导为於菲(於菲目前因涉嫌侵吞迅雷集团资产正在接受调查)。

经核实,迅雷公司发现,在张文东买通不良团伙蓄意闹事前一周,於菲曾帮助乔琦向公司财务申请10万元“公关费”,并要求把费用直接转入乔琦个人账号。

目前更多情况警方与迅雷公司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附公告全文:

相关资讯:揭秘被迅雷撤销商标授权的迅雷大数据公司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